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 5/3(五)起熱血啟航


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 5/3()起熱血啟航

首週輔大織品、文化大傳畢展精彩登場 發掘學生原創能量

56月的松山文創園區很原創!今夏最熱血的校際聯合畢展!

    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以『熱血』為精神主軸,於5/3()-6/17()盛大進行,並以『因為熱血,創意是可以被實踐的』為號召,邀集了42所大專院校畢展一起精彩展現4年的成果,首週由輔仁大學織品系和文化大學大傳系打頭陣,為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打響第一炮!

    松山文創園區積極扶植文創人才,發掘學生的原創原點,並提供學生們展現的舞台,讓園區成為臺北市的原創基地,每年特別在園區舉辦『松山文創學園祭』。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共有11畢展,參與校系包括文化大傳、輔大織品、明道時尚造型、室內/空間設計系聯合畢展、元智資傳/藝設、輔仁/中華/南華/華梵建築四校聯展、輔仁影傳、朝陽科大景觀及都市設計、逢甲建築、淡江/中原/成功建築聯展、銘傳傳播學院等跨領域系所,一同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創意和實踐夢想。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今年度首次結合服裝設計組、織品設計組與時尚行銷三組學生的共同畢業聯展。以「織」字貫徹精神,畢業聯展分成三個展區呈現三種不同的展演方式。在東向製菸工廠1F展示靜態成果展以及織品服飾行銷論文發表,而在1號倉庫則有3場服裝設計動態展演,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觀展,特別是動態展演常常形成一票難求的情況,有興趣的民眾請趁早索票。

    另外在4號倉庫展出的是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今年以『轉運站』為主題,主要強調整合性行銷,結合音像、公關、平面、論文四大組的完整作品,用實力來展示四年的學習成果。觀眾在4號倉庫內可同時觀賞到影音與故事融合的獨特效果、公共關係與傳播的巧妙結合、繪本、旅遊作品集等文字與圖片的完美組合,以及文化與傳播理論議題的研究收集。完整又豐富的畢業作品,皆已相當成熟且具有市場價值,精彩展現學生們無限的創意能量,也為園區增添原創和青春氣息。

    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難得的是,今年增設了『最佳人氣獎』的票選活動,在東向製菸工廠2F文創交流中心設有投票牆,每人可獲得一張象徵熱血的火焰投票貼紙,把火焰貼在心儀、支持的校系上,在學園祭結束後將進行統計,最高票數的校系就取得松山文創學園祭『最佳人氣獎』的殊榮,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學金和獎狀!歡迎民眾朋友快來松山文創園區投下神聖的一票,為你們支持的參展校系加油、打氣喔!

    第二屆松山文創學園祭為期7週,從5/3()-6/17(),除了精彩、豐富的學生畢展,5/18()19()25()26()共有2個週末在巴洛克花園會舉辦以二手商品和古著為主題的手_手市集,以及5/25()26()在文創大街上演出由教練樂隊、中離狗、Rosy玫瑰紅和God Dance4組原創樂團組成的音樂舞台等週邊活動,提供民眾在觀展之際也能欣賞古蹟、聽音樂、逛市集,離開園區時心中帶著滿滿的收穫與心得。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