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俄羅斯重量級踩線團將登台

圓山大飯店為開拓市場新客源,在董事長張學舜策動下,成功爭取到俄羅斯Fregat Aero、Quintatour、Chuna Travel及KBC Communication等四大重量級旅遊集團,加上俄羅斯媒體和部落客,於9月底與10月分四梯次來台踩線,創近年俄羅斯旅遊業者來台踩線梯次與人數最多紀錄。

 

由於來台踩線的俄羅斯四大旅行業者,在俄羅斯具舉足輕重地位,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與台灣觀光協會都給予協助支援,另外墾丁、花蓮與日月潭的飯店業者亦共讓盛舉,此除代表張學舜提出的「冬季到台灣旅遊度假」提案已得到俄羅斯旅遊業者的回應,也意味著俄羅斯市場極可能成為「觀光南向」後,台灣可以開拓的新興客源市場。

根據法國市調公司Ipsos Comcon針對2016年俄羅斯出境旅遊業績調查資料顯示,俄羅斯人在國外旅遊時花費比2015年成長40%。俄羅斯人每人在海外平均花費是1,000∼1,700歐元,約合新台幣3.6萬元∼6.12萬元,且俄羅斯的冬天酷寒、時間長達半年以上,因此俄羅斯人每至冬天多喜歡安排到溫暖地區旅行度假。

 

在洞見市場商機後,張學舜將眼光鎖定俄羅斯中、高端旅客,率飯店經營團隊大力開發俄羅斯市場,並指派圓山總經理楊守毅率隊於3月前往俄羅斯參加莫斯科旅展,5月參加海參威旅展,行銷台灣觀光。

張學舜指出,去年俄羅斯來台旅客僅9,226人次,且以商務為主,相較亞洲其他國家,如赴越南57.4萬人次、泰國134萬人次、香港也有50萬人次,這顯示俄羅斯是台灣觀光業值得開發的市場。張學舜認為,配合簽證簡化,氣候與人情味皆溫暖的台灣,可望爭取到更多中高端俄羅斯旅客來台旅行度假。

(工商時報)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