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好藝術電子報

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進駐申請

將以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1F) 規劃成無國界的辦公空間,作為文創工作者展示、交流平台及營運辦公空間。此空間除了以合作社的概念,讓文創相關公協會等非營利組織團體進駐之外,更期待透過彼此的互動與合作,建構文化與創意相關無線網絡,進而建立跨領域的文創產業育成基地,將文創、時尚、設計、創意工作者群聚,激盪出更多創意火花並提昇具體之文創能量,強化跨界交流的功能。



《兩岸電影經驗分享茶會》

10月底,因著李行導演4年前的一句豪語,促成了「第7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首次移師到台北開幕。5部中國電影在3天的影展期間放映、20多位中國電影家協會和電影藝術雜誌的導演、學者來到台灣,進行了4場交流論壇…未來台北電影節和創作聯盟將有更多合作,也會有更多合辦的活動一起舉行,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活動日期:12/01(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中山堂2樓 光復廳(請由左側門秀山街入口進出)
洽詢電話:陳小姐            0963-059-312      

《粉紅微笑之後:閱讀•李山》

李山是中國當代藝術史中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在長達四十年的藝術生涯中,李山始終堅持思考,不斷探索,通過藝術創作反省人生和人性…從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李山開始創作他的生物藝術—《閱讀》系列。本次展覽展示的就是李山過去17年中對生物藝術的思考、構想、實驗以及他創作的部分作品。

展覽日期:即日起~2013/01/20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洽詢電話:            (02)2552-3721      

《2012冬季開放工作室》音樂樹徵件

台北藝術進駐以音樂樹為培育原創音樂能量的品牌,希冀透過主題性的徵件募集,定期參與藝術村的展覽與開放工作室等活動,提供台灣獨立樂團與音樂創作者一個表演、交流、發聲的互動平台,將原創音樂的種子散播出去並逐漸茁壯成林。

徵件時間:11/25(日)-12/02(日)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