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2012/07/16)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攝錄影器材的普及,全民當導演的時代已然來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為推廣臺灣影視產業及影像創作風氣,特別舉辦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活動將自即日起展開報名,十月一日報名截止,十一月初公佈得獎名單,首獎將可獲頒新台幣十萬元獎金與相關獎品,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竭誠歡迎海內外愛好電影、喜歡臺北的人士投件參賽,透過三分鐘以內的劇情短片或動畫,發揚臺北市多元的文化內涵、行銷臺北市的城市風貌、分享個人獨特的台北經驗。

 

2011年影委會首次舉辦第一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吸引不少有創意、對影視有濃厚興趣的人士參加,亦實際鼓勵了許多初試啼聲的創作者。而目前適合於網路與新媒體平台(手機、平板電腦)播放的「微電影」在世界各地又日漸風行,因此本會持續舉辦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並在得獎佳作的遴選上由原本的三名擴增為六名,藉由推廣規模較小、製作成本少且傳播速度快的短片創作,鼓勵喜愛影像與動畫創作的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共同推動臺北成為國內外影視創作人才最想駐足與拍攝的城市。

 

活動過程中,本會將邀請三位專業人士擔任活動評審,並以故事性(40%)、創意(30%)、技巧(30%)為評審標準,比賽結果將選出首獎、貳獎與參獎各一名,另外佳作六名。首獎(金片獎)將可獲頒新台幣十萬元獎金(含稅)與獎狀乙紙、貳獎(銀片獎)獲頒新台幣伍萬元(含稅)與獎狀乙紙、參獎(銅片獎)獲頒新台幣兩萬元(含稅)與獎狀乙紙,而佳作六名則各獲頒新台幣伍仟元與獎狀乙紙,另外所有得獎者還可再獲贈本會的精美禮品及出版品等獎品。

 

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的徵件規格為影片長度3分鐘以內,MPG、MPEG、AVI或 MOV格式的影片,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720x480 dpi以上,攝影器材不限。作品請以DVD光碟一式五份,連同所填寫之參賽表格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8號B1,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網路出版組收,並註明參賽第二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709-3880分機122、129。

 

詳細徵件辦法與報名表請見以下網址: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event/shortfilm02/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