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侯友宜宣布朝升準四級警戒整備

本土疫情升溫 侯友宜宣布朝升準四級警戒整備 思考興建方艙醫院

 
2021年5月17日 週一 下午3:07·2 分鐘 (閱讀時間)
 

國內今天新增333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其中新北市新增148例第二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將再增設兩個社區快篩站,以分散人流,並正朝升準四級防疫警戒整備,請民眾要有高度管制、低度活動生活方式的心理準備。侯友宜並表示,已指示市府相關單位思考興建方艙醫院,會跟中央合作,隨著疫情變化不斷提升量能;市府工務局說,正進行前置作業。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應變會議中指出,新北市的防疫警戒慢慢已經快走到第四級,不是只有三級而已,他已經指示市府秘書長,針對升準四級防疫警戒整備,在社區疫情不斷升溫情況下,民眾要有高度管制、低度活動生活方式的心理準備。

侯友宜說,管制強度會越來越高,面對疫情不斷上升,大家要一起面對,請大家要有耐心,疫情不可能一天就過,所以要大家配合,一起努力作戰到疫情有效控制程度,進入新型態安全生活,恢復平常秩序和生活方式。

侯友宜針對雙北間醫院也陸續出現確診者表示,目前已經清出656張病床,他也特別要求18家責任醫院停止所有非急迫性醫療,讓大家協力備戰,醫療量能應沒有多大問題,但強調對未來多做準備,「哪一天有大量輸入無症狀或輕微確診,我們是不是要蓋方艙醫院?這個方向,我們都不斷在進行當中,但是也要跟CDC取得合作」,侯友宜說,量能將隨著疫情不斷擴大,防疫旅館現在還夠用,但也會不斷擴充能量並調整。

另外,侯友宜也宣布,將再增設兩個社區快篩站以分散人流,但最重要的是,新北市共有17家篩檢醫院,請大家就近到篩檢醫院,不需要集中到社區篩檢站大排長龍。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