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來台灣過年團費漲1到2成

來台灣過年團費漲1到2成

 

旺報【記者李鋅銅╱台北報導】

「來台灣過年」成為遊台大熱門,除了要早報名、早辦證,估計團費也將較今年春節漲1到2成。台灣已成今年陸客出境自由行的主要目的地,人數可能再度超過團客。

廣東廣之旅國際旅行社對2015年春節黃金周旅遊目的地搜尋的熱門程度、搜尋人群進行統計分析,發現團隊遊10大熱門搜尋目的地分別是:泰國、日本、南韓、歐洲、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北海道、巴峇島、澳洲、紐西蘭、美國和加拿大。

自由行10大熱門搜尋目的地則是香港、澳門、台灣、南韓、日本、新加坡、清邁、沙巴、蘇美、杜拜。

由於出遊人數多,造成2015年春節出境遊機票價格較2014年春節同期上漲1到2成,有多家旅行社都在春節包機,以降低團費。

2015年春節是50年來最晚到來的春節黃金周,大陸不少學校過完春節就要開學,旅遊業預測今年春節的出遊高峰將會提前約2周,一直持續至大年初四。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為平衡陸客團淡旺季落差,旺季期間將不再增加配額,優質團未使用的配額不得流用至一般團。但觀光局認為,陸客自由行市場勢將持續發燒,有助分流至全台各縣市景點。

業者認為,陸客團來台配額不再增加,但自由行仍有成長空間。今年十一小長假來台的自由行陸客已超過團客,預期2015年春節仍可能出現相同盛況。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