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自由行 飯店推台式美食
 

陸客自由行 飯店推台式美食

小中大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22日電)陸客來台自由行即將成行,看好陸客龐大消費能力,各飯店也紛紛推出台式美食及有機飲食迎陸客,盼先抓住陸客的胃,再留住陸客的心。
台北晶華酒店今天表示,為迎接陸客自由行及提供用餐民眾安心、無毒的飲食,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所屬台北晶華、蘭城晶英及太魯閣晶英酒店,自7月1日起推出「神農計畫」,將3家飯店的蔬菜、水果及麵包升級,一律以契作方式,挑選產自花蓮、台東地區的無毒蔬果,由產地直送方式送3家飯店。
除了將飯店採用的蔬果、稻米升級,兼具大陸南、北特色的台式早餐,也是飯店以美食抓住陸客的絕招。
晶華酒店與台北君悅大飯店都推出台式早餐吧,從台式蛋餅、蘿蔔糕、鹹粥、飯糰、赤肉羹、菜脯蛋等20多樣台灣化已久料理,甚至還有一般民眾都愛的滷大腸頭。
台北喜來登飯店則推出「台灣盛宴」,讓陸客可一次吃到府城蝦捲、官財板及米糕等台灣特色小吃,現場還安排原住民歌舞表演及大師果雕表演,陸客還可穿著原住民服飾留影,不過,每1人次的套餐不便宜,自新台幣2500元加10%服務費起跳,到6000元加10%服務費。
喜來登飯店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陸客訂餐,但他們對陸客的消費能力有信心。
台北國賓大飯店及六福皇宮飯店則選擇強攻伴手禮,且不約而同都選擇陸客最愛的「鳳梨酥」,為確保內餡品質,都選用台灣本地產的土鳳梨,六福皇宮甚至捨傳統長方型鳳梨酥造型,開發出外圓內方,仿古銅錢造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