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彰化10大金好禮 今出爐

彰化10大金好禮 今出爐

 
 

「二○一六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在歷經第一階段的網路人氣票選後,由民眾票選出最具彰化特色與人氣的前四十名商品已經出爐,第二階段於昨(五)日舉辦實體評選,於鹿港藝文館前廣場舉辦民眾現場試吃鑑賞票選,及桂花巷藝術村舉辦專家評選,由產官學界的專家及美食家評審給分,總計這二階段分數,選出最能代表彰化的十大金好禮推薦給全國民眾。彰化縣長魏明谷一一巡視入選的四十個攤位後表示,每一家都很有特色,相信得分表現不相上下,每一家都是彰化的代表,決選結果預計將於今(六)日於彰化縣政府網頁公告。

魏縣長表示,本次金好禮甄選活動報名件數總計有六十三件,自十八日起至二十七日止舉行為期十天的網路人氣票選,共有六十八萬人投票,選出前四十名進行今天的民眾鑑賞票選及專家評選,最後選出前十名,除能獲得使用專用標章的殊榮,也將安排「彰化金好禮」店家代表本縣參加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及高雄展覽館「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等全國性大型展覽活動,除增加媒體曝光、宣傳展售機會,同時將「彰化金好禮」的好客傳遞給全國民眾,邀請大家來彰化觀光旅遊。

今年與往年最大的差別在於以往是先辦理實體評選,再舉辦民眾網路票選,而今年是先網路票選拼人氣,再辦理民眾鑑賞票選及專家評選,讓所有參加的廠商在活動一開始即可衝高人氣,達到行銷的目的。今年也特別注重行銷推廣,首度結合社群網站行銷廣告,官方粉絲專頁開放各個店家上傳宣傳拉票影片,有的傳遞企業品牌形象,有的訴說著產品的用心與堅持,也有的祭出分享就抽好禮的活動,各店家絞盡腦汁,將產品的特色與優勢透過影片分享及網路的無遠弗屆傳播開來,從溫馨感人的創業歷程到堅守品質的優良企業,還有本縣最具鄉土味的純樸小農故事,各個參賽者皆展現了彰化最道地、最動人的美好滋味。

為增加第二階段民眾鑑賞票選的參與度及曝光率,昨日試吃鑑賞活動特別選在連假期間遊客眾多的鹿港老街舉辦,希望藉由鹿港的高人氣,讓鑑賞票選活動更加精采順利,民眾鑑賞票選比重占總成績的百分之三十,入選的四十家業者莫不火力全開,一一介紹入選產品的特色並大方提供試吃試用,希望能獲得青睞,為自家產品加分;而在桂花巷藝術村教室,則由副縣長陳善報為首組成的專家評審委員會進行專家評選,分數占總成績百分之五十,總計這二階段分數,選出最能代表彰化品牌的十大金好禮。更多活動訊息及最後甄選結果,歡迎上彰化金好禮官方網站查詢。

縣長魏明谷一一巡視入選的攤位後表示,每一家都很有特色,都是彰化的代表。

(記者方一成攝)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