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8/1起 陸客遊金酒送紀念酒
 

8/1起 陸客遊金酒送紀念酒

小中大
台灣新生報
為了招徠更多的大陸觀光客到金門地區旅遊,金門縣政府除了積極鼓勵當地旅行業者,要規劃出更好的旅遊行程,而且還下達公文,從八月一日起,包括金廈一日遊及個人自由行的陸客,凡是參觀金門酒廠,就送一瓶紀念酒。
繼六月十三日首度實施金廈小三通一日遊,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昨(二十七)日再度宣布,明(二十九)日正式啟動陸客小三通自由行,停留期限是十五天。
金門縣旅行公會秘書長董國財昨天傍晚受訪表示,公會尚未接到任何有關政府啟動小三通自由行的公文,因此有關比較詳細的開放細節還不是很清楚,只是,從電視報導大概略知一二。
對於記者詢問上個月上路以來的金廈一日遊情形,董國財回說,這一部分「持續在走」,而且人數也滿多的,只是若人數多一點,「一天四、五百個人時」,由於承辦人力不足,移民署承受不了。他強調,若以這一兩天來看,「全金門都客滿」。
由於即將開放的個人遊,人數並無上限,對此,董國財指出,這對於金門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不管是對飯店、餐飲,以及地方特產的「shop-ping」,都一定會提升。他說:「我們所盼望的,就是自由行的(陸客)能夠趕快進來!」
董國財提及,現在所有金門地區的旅遊業者都努力在規劃吸引陸客的遊程,而從這個月開始,由於航空公司天天都有班機從金門直飛澎湖,也因此所有旅行業者正在規劃,要讓到金門自由行的陸客,可以先在金門玩兩天,然後再搭機到澎湖玩兩天,若陸客覺得四、五天的遊程還未能盡興,也可以再多規劃幾天。
另外,董國財還說,配合自由行的上路,金門縣政府最近一再鼓勵業者要做好配套。而且,公會已經接到縣政府的公文,從八月一日起,包括已經實施的金廈一日遊,以及要上路的個人遊的陸客,「你只要去參觀酒廠,就送一瓶紀念酒!」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