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迎陸客 高雄摩拳擦掌
 

迎陸客 高雄摩拳擦掌

小中大
台灣新生報
陸客自由行將於六月底啟動,高雄市長陳菊昨(二十一)日表示,根據中國旅遊網站攜程網調查顯示,高雄為大陸民眾票選全台灣最想前往的城市第二名,僅次於台北,顯見陸客對於高雄有極高的評價,同時陳菊也允諾未來在公共場域、觀光景點、旅遊品質及環境衛生等層面,將繼續加強與改進,以打造優質的旅遊環境。
觀光局長陳盛山表示,每年約有一百六十萬名陸客來台觀光,其中有八十一萬人次造訪過高雄,而因應陸客自由行即將到來,目前航線的初步規劃,可確定華航將於高雄與北京之間加開一航班,雖是紅眼航班,但規劃以晚間十一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左右出發,票價亦較低廉;同時,上次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來訪時,他也特別請其協調爭取中國國際航空加開高雄與北京非紅眼航班。
另外,小港機場除定期航班之外,也納入在包機航班之列,每月約有二十個班次的包機數量,除提升小港機場的運輸量,也將帶動高雄地方觀光產業。
陳盛山指出,未來航線確定後,將與南部旅行社溝通,未來在規劃出入境行程時,盡量以高雄小港機場作為一南進南出的起迄點,以共同維持大陸一線及二、三線城市與高雄往來間的航線,以免造成停班情事發生。
而因應自由行可能帶來的大量人潮,陳盛山也指出,目前觀光局已規劃出數種不同的觀光路線,例如港都逍遙遊(以市區為主)、山居行旅、文化之旅等,同時大樹區佛光山與義大世界之間的景點接駁亦獲路權使用,旅行社也積極與百貨及禮品業者洽談折扣中,因此高雄已做好準備迎接陸客到來。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