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自由行趴趴走 大台北最受青睞
 

自由行趴趴走 大台北最受青睞

小中大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許俊偉/台北報導】
陸客自由行大台北最夯!根據旅行社掌握的訊息,首批自由行陸客幾乎八成時間停留大台北,故宮、野柳和九份的半日City Tour最受歡迎;也有人從北玩到南要待十四天。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說,首日來台人數接近三百人,負責代辦證件的十一家旅行社今早全部會送件。
根據全聯會的初步了解,松山、桃園、高雄和台中機場屆時都會有客人進來,陸客自由行實施首日可望「遍地開花」,但多數旅客會從松山和桃園開啟寶島自由行的行程。
康福旅行社副總楊正光說,該公司預計代辦八十多位自由行陸客證件,上海、北京和廈門客人都有,自由行陸客大多停留五天,八成時間都選擇在大台北地區觀光,業者都已幫客人訂好飯店。為打響名號,康福還打算送陸客大禮包,裡頭有台北一○一觀景台的免費門票、悠遊卡一日卡和商家來店禮的兌換券。
東南旅行社也代辦四十三名自由行陸客證件,全數來自北京,雖然計畫在台趴趴走八天,但主要時間都會花在大台北,有一天住宿台中是因要去來台必遊的日月潭。
東南副總經理許永裕說,很多陸客已向旅行社訂好故宮、野柳或九份的「快樂台北」半日遊City Tour,業者也推薦客人去西門町、永康街、淡水、忠孝商圈和台北一○一走一走。
雄獅旅遊經裡李廣才則說,共會接待十多名來自上海的自由行陸客,特別的是,業者只幫客人訂飯店,不少陸客都已自行訂好落腳處,連參加半日遊的行程也不多,算是非常典型的自由行客人,還有人打算從北到南玩十四天。
全聯會秘書長許高慶說,首日自由行陸客會超過兩百五十人、接近三百人,確切人數今天明朗。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