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醫美、健檢團成長3倍 新光搶開「健檢樂活遊」專案

陸客醫美、健檢團成長3倍 新光搶開「健檢樂活遊」專案

欣傳媒╱記者丁彥伶/台北報導 2012-02-17 15:55
討論 (+ )
調整字級:
政府開放陸客可以醫療、醫美、健檢來台自由行後,不只是各大旅行社搶陸客,醫院也自己規畫行程,而陸客來台成效也逐漸浮現。
新光醫院及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和外貿協會合作,在今(17)日該院特別舉辦「江蘇mPET頂級健檢體驗團記者會」,以歡迎來自江蘇省江陰市當地大型企業高階主管及商會會長一行10人,特地來台體驗每位平均新台幣4萬元的mPET正子造影癌症頂級健康檢查。
新光醫院多年來即發展健康檢查項目,有別於其他醫院,在開始規畫時,一般人的健康檢查就獨立於「健康中心」,進行兩天一夜以上的健檢客戶,從入院起就奉上一套舒適的休閑服裝,發展多年後,健檢項目也愈來愈頂級,近年引進的最新mPET/CT64切正子造影儀器,也發展出mPET正子造影癌症頂級健檢。
新光健康管理總經理公司洪子仁表示,過去3年,新光持續推行兩岸醫療合作,從2009年至今,陸續接待超過1000位以上大陸居民到體驗健康旅遊的行程。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2011年外貿協會邀請陸客來台計100團,其中87團是來自中國大陸,較2010年的23團,成長超過3倍。
而陸客除喜愛來台安排PET/CT、MRI等精密儀器的高階檢查外,對台灣醫護人員專業及親切服務更是讚不絕口,滿意度百分百,都表示會來第二次。
江蘇省中國旅行社總經理朱松林也特別親自來體驗這項頂級健檢,體驗過後,他覺得台灣的新光醫院不僅設備頂級,醫師們的醫術也很高超,他們一行人都很滿意,回到江蘇以後,他們一定會把美好的經驗推廣出去,邀更多人來體驗這種頂級的健康檢查。
新光醫院這次推出「台灣健康自由行─新光樂活遊專案」,行程以台北「新光健康園區」為主,除了可以享受醫學中心mPET/CT健檢外,入住該集團的「新光士林教育會館VIP套房」,為了更「吸睛」也「吸金」,整個新光樂活遊的行程只有台幣38,800元起,這個費用就等於是進行mPET正子造影癌症頂級健康檢查的費用了。
另外還贈送「教育會館內體驗岩盤浴」與「高壓活氧艙課程」舒緩身心的體驗,也可以選擇預約安排在該院斥資1.1億打造的頂級牙科中心進行「牙齒美白噴砂課程」,也可以選擇專業醫美精緻膚質檢測。由於該會館緊鄰士林夜市,所以進行健檢的陸客除可逛逛士林夜市,也可以到5分鐘車程的士林官邸遊覽,或前往著名的北投溫泉泡湯。
圖說:江蘇省中國旅行社總經理朱松林對台灣健檢服務讚不絕口。(新光醫院提供)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