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阿里山爆衝突 陸客團毆打台灣遊客

阿里山爆衝突 陸客團毆打台灣遊客

 

陸客團來台,阿里山是必經景點,不過有些陸客團習慣差,會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歌唱,甚至亂吐痰,也引發台灣遊客不滿,出面制止,沒想到反遭中國領隊嗆聲台灣是中國的,接著帶著團員拿石頭毆打台灣遊客,一名被打的男子雖然事後報警,但整批陸客團今天將飛離台灣,要提告訴恐怕有難度。

嘉義阿里山風光明媚,是陸客團來台,必定造訪景點,但日前卻發生陸客團毆打台灣遊客意外,跟台灣遊客引發糾紛爭吵得,就是照片中的幾名陸客團,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大聲喧嘩,不顧當下還有其他遊客,唱歌、亂吐痰。

當時一名台灣遊客陳姓男子要陸客放低音量,中國領隊跳出來反嗆,中國遊客哪不好,台灣是中國的,接著跟其他兩名團員拿石頭毆打陳姓男子,陳姓男子被打得全身是傷,跟她一起同行的大陸女子勸架過程也被打,兩人之後到台北松山分局報案,控告大陸團施暴,而案子因為發生地點在嘉義縣,隨後也轉到嘉義縣分局偵辦。

打人的陸客團十四號就將離台,陳姓男子就算要控告,事後也不見得找得到人,陸客團來阿里山玩,該遵守相關規定,台灣導遊以及中國領隊沒事先告知,被制止還動手打人,難保類似狀況被會再發生。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