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自由行 台灣明星推薦私房景點
 

陸客自由行 台灣明星推薦私房景點

小中大

放大照片
TVBS新聞
陸客台灣行,故宮非常受歡迎,除了故宮,哪裡一定要去?大陸觀光客:「阿里山啊。」大陸觀光客:「陽明山也不錯。」大陸觀光客:「日月潭啊。」
台灣的風景名勝,陸客如數家珍,馬上就要開放的自由行,台灣明星開始大推薦。老家在台東的張惠妹,最推薦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可以到他的家鄉走走,感受原住民風情。歌手羅志祥:「擋、擋,擋不住。」
小豬羅志祥不只在西門町唱唱跳跳,也在這裡開店,他推薦大陸的朋友,到台北一定要去西門町,感受台北的流行脈動,他推薦的另外一個必去的地點,就是台北士林夜市。
「蚵仔煎」要嚐,士林夜市還能吃遍各種台灣味,剛剛結婚的林熙蕾,則推薦貓空喝茶去,享受台式「安逸」,蕭亞軒則要大家,去五分埔血拚,享受殺價的快感。大陸觀光客:「要看演藝人員的知名度吧。」記者:「張惠妹呢?」大陸觀光客:「會考慮一下吧。」
大陸觀光客:「明星推薦啊,其實還要看景觀啦,如果景觀好的話,我會考慮去。」
自由行就要上路,上海電視台找台灣明星推薦私房景點,讓陸客多點旅行資訊,也更認識台灣。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