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勸不聽! 陸客爬野柳岩石拍照

勸不聽! 陸客爬野柳岩石拍照

下面這樣的行為,肯定讓民眾覺得很生氣。有大陸客到野柳風景區參觀,居然爬到岩石上面拍照,而且完全不理會勸阻,還有在台東知名的景點,水往上流,還有陸客在保護區的葉子上寫滿字,像是寫到此一遊等等,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

來到台東著名風景區,水往上流,仔細看旁邊的龍舌蘭,上面竟然都被刻滿了字。像是這片葉子上被刻了松源王英到一遊,還有這片也被刻了吉林,這片上面也有名字劉光海,仔細看,幾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被劃過的痕跡,現場的陸客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對,但是附近居民說,已經勸過好幾次了也沒用。
除了這裡,野柳風景區也遭殃,因為風化而自然形成的蕈狀岩俏皮公主,是女王頭的接班人,卻有陸客硬要爬上公主頭拍照,旁邊的台灣觀光客看不下去要他下來,沒想到陸客一個接一個爬上去,爸爸拍完換兒子拍,讓旁邊的台灣人看了好生氣,陸客破壞野柳風景區的行徑,還有在岩石上刻了中國常州陸客趙根大這幾個字,管理人員的口頭勸阻,這些陸客根本置之不理,讓其他旅客想要到郊外踏青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