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台生赴陸遊學 陸再開放10500名額

台生赴陸遊學 陸再開放10500名額

 


2008年兩岸開放旅遊,今年正好滿5週年,根據觀光局統計,陸客來台已經達到573萬人次,同時創下高達2926億的外匯,為了鼓勵兩岸學生交流,大陸海旅會會長邵琪偉表示,要再增加500名觀光科系的師生到大陸交流,而福建旅遊局也跟著加碼,開放1萬名臺灣學生到福建遊學,讓兩岸交流更加密切。

北京、西安再到福建,這是大陸海旅會舉辦的臺灣觀光科系學生赴大陸交流活動,儘管活動不到一個星期,帶給學生的卻是難忘回憶。

北京第二外語學院胡慧楠:「這裡好像課本當中還要美,雖然我只下飛機到現在,還不超過兩天時間。」

高雄餐旅大學旅管所林怡宜:「兩岸可以不用那麼緊張,我們可以用學習的態度,來看待彼此之間的文化差異。」

不管是臺灣還是大陸學生都留下美好記憶,去年11月大陸海旅會會長邵琪偉表示,要開放5百位臺灣觀光科系的學生到大陸交流,不到1年的時間目標就順利達成。


大陸海旅會會長邵琪偉:「可以和大陸的旅遊專業同學們,直接進行交流,交很多朋友,他們會有很多感想,因此我們接下來,再邀請500位台灣旅遊院校同學,再組織一次修學旅遊活動。」

2008年兩岸開放旅遊,今年正好滿5週年,陸客來台已將達到623萬人次,創下外匯高達2926億,福建旅遊局也打鐵趁熱,再開放1萬名臺灣學生到福建修學,讓兩岸交流更加密切。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