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一日農夫爆紅 陸客也愛

一日農夫爆紅 陸客也愛

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農業局「一日農夫體驗趣」活動人氣指數火紅!美、日、韓、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地遊客也慕名而來,最近山西陸客團也來體驗,大呼農村熱情好客,比參訪風景區好多了。

「一日農夫」遊程正夯,連大陸團客也來體驗台灣農村體驗,8月共有2團山西團來訪,陸客陳大嬸直誇農村風味餐比飯店大餐更可口,水果更是大又甜,要不是食量有限,她一定要品嘗更多好吃的水果及小吃。

陳姓領隊表示,對陸客來說,台灣最大的賣點就是居民熱情,深入台灣農村社區體驗採果、農事的遊程,比到日月潭還要有吸引力,回大陸後會向公司推薦「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做為日後來台旅遊重點。

農業局長蔡復進指出,「一日農夫體驗趣」由社區主導,現在導覽已很專業,更與旅行社簽約列入套裝遊程。六龜、大樹龍目社區參加2014台中國際旅遊展,向中部民眾推銷農村遊行程,也與中部旅行業者交流。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