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真三通 馬公飛武漢2日開航

真三通 馬公飛武漢2日開航

政府喊出大三通,但在澎湖一直以來,都是假三通,也就是說,必須先到金馬再轉進中國,終於,在遠東航空復航之後,首條直航航線馬公飛武漢在2日開航,未來每周二次定期航班,可望為澎湖帶來更多的中國遊客,預估創造一億元以上的觀光產值。

遠東航空的空姐穿上迷你短褲,模仿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大跳熱舞,為馬公直航武漢的首航典儀揭開序幕,雖然政府早就開放大三通,但要從澎湖飛中國,都得到金馬轉機,被譏為是假三通,在遠航復航之後,終於開通直航路線,地方上不論藍綠都很期待。
馬公機場也湧入一批武漢觀光客,他們前幾天就已經先到台灣本島,然後再飛到澎湖搭乘首班直航班機,相當興奮。
澎湖大三通正式開航,航空公司也表示,未來將在陸續開通其他中國城市,為澎湖帶來更多的中國旅遊人潮。(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