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縮減 杜紫軍:積極開發大陸以外旅客

陸客縮減 杜紫軍:積極開發大陸以外旅客

 

對於近來大陸地區來台觀光人數縮減,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今天(25日)表示,政府本來就已在推動觀光大國5年計畫,以簡化簽證程序等方式,開發大陸以外地區的旅客,同時,也推動國內旅遊促銷方案,希望帶動觀光成長。

大選過後,大陸限縮陸客來台傳聞不斷,來台陸客數量也的確減少。

對此,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25日受訪時表示,近來陸客團有減少的情況,但自由行人數並沒有很大差異,不管陸方態度如何,政府觀光大國5年計畫本來就持續在開發大陸以外地區的觀光客,包括東南亞、穆斯林等地區。他說:『(原音)我想我們持續開發大陸以外的旅客就是本來在未來觀光大國5年計畫,就把大陸以外旅客的成長目標跟陸客本來就已經分開,就是要多開發陸客以外的,包括像東南亞地區旅客或穆斯林地區旅客,那都已經在觀光大國計畫裡面在推動了。』

杜紫軍說,交通部有在研擬吸引大陸以外地區旅客來台觀光的措施,包括簡化簽證程序等,同時也推動國內旅遊的促銷措施,希望能帶動國內觀光成長。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