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移民署與觀光局加班審件 優質團陸客來臺過馬年

移民署與觀光局加班審件 優質團陸客來臺過馬年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為因應中國陸客來臺過年之踴躍人潮,移民署與交通部觀光局決議於1月22日至29日春節前夕陸客優質團送件不受配額限制,如旅行業備齊證件且於當日17時前送件,經審查通過者,當日即可繳費下證。此措施一出即獲各大旅行業者響應,公布當(22)日,即湧入有4873件優質團申請案,衝高優質團開辦迄今之單日申請量。

在移民署及交通部觀光局人員徹夜加班審件,施行迄今不過3日,審核超過2萬3千餘件的優質團入臺申請案,24日送件量亦已遽增至1萬4千多件,據瞭解尚有大量的申請案件持續遞送中。本週末,移民署與觀光局的人員仍將持續努力加班審件發證,確保這些優質陸客能夠順利來臺歡度馬年。

此次春節前夕優質團不受配額限制的措施,在移民署與交通部觀光局的辛苦努力下,將可有效確保陸客來臺之觀光品質並增加觀光相關產業之產值,讓大家能夠開心過好年。

2014/1/25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