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搶陸客商機!觀光局成立台旅會上海辦事分處 就近推薦台灣旅遊

搶陸客商機!觀光局成立台旅會上海辦事分處 就近推薦台灣旅遊

 

為使兩岸觀光交流持續熱絡,交通部觀光局以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名義成立上海辦事分處,觀光局表示,上海辦事分處將深化經營大陸經濟較富庶的華東地區旅遊市場,加強向當地推薦台灣多元觀光資源與旅遊產品。

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表示,近年兩岸觀光交流大幅邁進,不僅雙向旅客人次數成長,觀光周邊產業發展也更為活絡,大陸地區來台除團體遊,個人遊的城市也增加至13處,個人遊比例正逐步提高。

謝謂君強調,大陸地廣人多,為提供更深入有效的服務,增設上海辦事分處,負責華東轄區包括上海、浙江、江蘇、福建、安徽、江西等地的觀光宣傳推廣業務。

據統計,今年前3季大陸來台遊客為189萬人,其中,華東長三角六省市約占36.26%,是來台旅遊重要客源區,而且也是台商集中區域。謝謂君期許上海辦事分處能成為近距離服務兩岸旅行業及旅客的平台。

上海辦事分處鄰近人民廣場,有地鐵1、2、8號線經過,交通便利。該分處以旅遊門市的概念設計,空間開放明亮舒適,除了播放台灣觀光影片,也提供台灣觀光文宣品以及諮詢服務,並不定期舉辦各類型的說明會等活動,加強與旅客互動。

另外,上海分處也將積極與轄區內旅行業、航空業及其他相關產業合作,包裝多樣化產品,提高旅客來台旅遊意願。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