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兩岸直航票價降2成 飛上海低於1萬5 北京低於1萬7
 

兩岸直航票價降2成 飛上海低於1萬5 北京低於1萬7

小中大
NOWnews
兩岸直航班次每周從370班增至558班,台灣飛大陸多了94班次,交通部民航局20日敲定熱門航點上海、北京票價降2成,最低票價座位數也提高到總座位數25%,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今(21)日表示,飛北京紅眼航班增加1班次,飛上海紅眼航班增加2班次,華航未來將新增高雄飛北京航線。
李萬里今在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上表示,民航局對票價管上不管下,與航空業者達成共識,飛上海年票不含稅,低於1萬5,飛北京年票不含稅,低於1萬7,而且最低價座位數需佔經濟艙總座位數25%。
除了熱門航點上海和北京外,華信從台中飛武漢、台中飛鄭州、復興從花蓮飛杭州、花蓮飛武漢、立榮從台東飛南京,這5班包機航線已確定轉為固定航線,至於有無要飛其他大陸城市航線,業者需要再做評估。李萬里指出,1個航線之前若無包機經營,將很難轉定期航班,因為定期非飛不可,這5班包機經營很好,所以業者都同意轉成定期班機。
在航班分配上,華航和長榮各分到19班,遠航分到24班,復興、華信各11班(含包機轉定班),立榮10班。
李萬里表示,北京和上海紅眼班次等海基會與海協會換完後馬上可以開始飛,而高雄到北京是新點,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