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風情不同?遊覽車撞翁吐血 陸領隊:讓客人先吃飯

風情不同?遊覽車撞翁吐血 陸領隊:讓客人先吃飯

 

記者吳崑榆、許家程/南投報導

來自大陸深圳的陸客旅行團,今(7)日上午從南投離開要前往嘉義,沒想到遊覽車在台21線和1輛摩托車發生擦撞,騎摩托車的是一名南投當地60多歲的老伯,撞車當下老伯當場倒地吐血,現場有幾位路過的好心民眾幫忙,直到救護車到場。但是大陸領隊搞不清楚車禍流程,警方都還沒筆錄,竟要求遊覽車載陸客離開現場,到附近吃早餐,被批評真是太誇張了。

陸團遊覽車撞翁 領隊:可先吃飯嗎?

在南投台21線路段,一輛載著從對岸深圳來的陸客團,剛要開始來台第3天行程,要從日月潭離開前往嘉義,沒想到路上碰到車禍,機車和陸團遊覽車發生擦撞。60多歲的老伯受傷倒在大馬路上急需救護,當時2名好心民眾趕緊出來擋車,還有3位工人負責指揮交通,等待警方到場。

陸團遊覽車撞翁 領隊:可先吃飯嗎?

車禍發生後,肇事雙方都得留在現場作筆錄,但大陸民情似乎與台灣不盡相同,陸籍領隊陳小姐擔心延誤行程,表示:「能不能開到前面幾分鐘再回來,我要安排我的客人先吃飯。」要肇事遊覽車離開現場,讓客人先去吃飯,但這肯定行不通。最後旅行社只好安排接駁車輛,把陸客接走。

陸團遊覽車撞翁 領隊:可先吃飯嗎?

至於這起車禍,疑似是老伯騎車突然往左偏,讓遊覽車閃避不及撞上,老伯趕緊送醫救治,和遊覽車的肇事責任歸屬,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但領隊誇張言行,著實讓許多人傻眼。(整理:實習編輯陳煥然)

陸團遊覽車撞翁 領隊:可先吃飯嗎?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