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死亡司機人緣好 命喪黃泉家屬悲慟

死亡司機人緣好 命喪黃泉家屬悲慟

我們深入了解,這位不幸死亡的施姓司機,從事大客車駕駛前後大約6年時間,在目前所屬公司服務近3年,同事說他個性隨和,和大家相處愉快,就連這次的陸客團旅客,也對他很有印象,導遊說在發生意外時,司機還奮不顧身,死守方向盤,不幸命喪黃泉,家屬趕到殯遺館,放聲大哭相當悲傷。

 

施姓遊覽車司機,傷重不治,家屬接獲惡耗趕來殯遺館,悲傷的大聲哭泣,婦人哀慟欲絕,整個人哭倒在地,一對年輕男女,可能是死者的孩子,也在一旁默默流淚,婦人幾乎哭到癱軟,最後是在家人的攙扶下,坐上警車離開。

 

回到車禍地點,現場滿目瘡痍,隨車導遊也受了傷,頭破了鮮流直流,回想意外當時,他說司機在最後一刻,仍然奮力守住方向盤。同車導遊朱先生:「他(司機)一直始終就是說,要抓(方向盤)這部份,但有點沒有辦法,司姓大哥只好犧牲自己,去撞護欄。」

 

50歲的施姓司機是台中人,從事大客車駕駛前後大約6年,公司表示,他個性隨和熱情又相當主動,出勤狀況一切正常,一個月平均接2個旅遊團,其他時間則是機場接送,或是載一般國內旅遊散客,和旅客互動良好,就連這次發生死亡車禍前,陸客團乘客對他印象深刻。

 

陸客團成員:「很正常、很平穩,老司機,我都挺放心的,他開得挺好的。」

 

乘客說發生意外前,司機一切都正常,還和大家說說笑笑,不明白上才路1、2個小時,車子為何突然大失控,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