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提早"自由行"! 陸客玩遍全台
 

提早'自由行'! 陸客玩遍全台

小中大

放大照片
華視新聞
台灣真的很棒,有一位30歲的大陸男子,去年10月跟團來到台灣,因為覺得台灣很好玩,就擅自脫隊,他當時身上只帶了台幣20多萬,但是他很勇敢喔,自己搭車遊遍台灣各景點,直到最近他聽說,陸客自由行已經開放,才去找警方自首,希望能把他送回大陸,以後要光明正大的來這邊玩。
為了玩,躲在台灣的大陸客,就是他,30歲的李先生。穿著黑襯衫戴眼鏡,長相很斯文,坐在警局內,他邊喝茶邊熱情地跟警察講。這八個多月來,他到了台灣的哪些地方玩。他說得可開心了,不止到過美麗的太魯閣,還有如詩如畫的日月潭也有去,大陸客最愛的阿里山去了好多次,還自己跑到南台灣的墾丁玩水。各大風景區玩透透不說,我們台灣的小吃他一樣也沒放過。最愛的就是這兩種,珍珠奶茶和鹽酥雞,是他天天必吃,就是這麼喜歡台灣的東西。
他去年十月本來是跟團來玩,但自己就獨自脫隊。偷偷留下來,這八個多月來。靠著他身上帶來的四萬塊人民幣,等於是將近20多萬台幣,交通靠搭公車,住宿找便宜旅社,玩遍台灣。直到最近錢花得差不多了,又從電視看到已經開放陸客自由行,所以就自己跑到警局自首。說能不能把他送回大陸啊,他以後才能再來,非法入境的李先生,當然很快就會被送回大陸。不過現在有不良紀錄的他,不但會先被大陸罰錢,而且三到五年內,也不能再來台灣。他只能懊惱的抓抓頭,因為短期內,台灣這些美景和美食都跟他無緣了。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