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瘋!南投三合夜市 與日月潭齊名

陸客瘋!南投三合夜市 與日月潭齊名

台灣的夜市文化,現在深深讓陸客著迷!南投市的三和夜市,已經成為陸客指定景點之一,他們白天去玩日月潭,晚上就到夜市逛街,三合夜市名氣差不多和日月潭齊名,每到週三夜晚,三合夜市就會湧入大陸客,但是他們不太消費,大多走馬看花逛逛,最多只是買水果。
每到禮拜三,南投市的三合夜市就會湧入一堆大陸客來逛夜市,五顏六色的水果攤,吸引他們目光,現買現吃,甚至就連芭樂也要嚐嚐。大陸客:「這個大陸沒見過,不錯,味道不錯。」就是喜愛台灣夜市,只要禮拜三,三合夜市肯定有大陸客來這邊朝聖吃美食,一逛就是一個多小時,大陸客這邊東看看、西瞧瞧,夜市一堆攤販有用的、有賣吃的,真正停下腳步的大陸客的確不多,但有一樣東西肯定買。大陸客:「買蓮霧,我買的是50塊台幣,這個比香港便宜。」
只花50、100元買大陸沒有的水果,消費力不大,但五花八門的三合夜市,也讓他們很喜愛,還指定行程一定要安排。大陸客:「喜歡看台灣的夜市,我覺得這邊夜市吃的東西很豐富。」三合夜市攤販:「他們大陸客比較,不曉得就看一看,問一問就走了,消費不高啦!」陸客潮不代表錢潮,大部分攤販沒辦法賺到他們的錢,只是把他們當成是過路財神,看看就好。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