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自由行/毛巾織台灣地圖!搶陸客商機 1條1200
 

陸客自由行/毛巾織台灣地圖!搶陸客商機 1條1200

小中大

放大照片
TVBS新聞
想像一下,毛巾變成台灣地圖,從北到南,包括中正紀念堂、桃園機場、阿里山神木、鵝鑾鼻燈塔等等,台灣的特色景點,通通秀在同一條毛巾上,這是業者為了搶大陸客自由行商機,研發出來的商品,採用立體織法。
機器運轉,毛巾出現深淺不同顏色,有凹凸變化,看起來很立體,除了這條台灣地圖毛巾,業者還想出,織有阿里山神木、小火車,又或者是台灣黑熊、雲林地圖的毛巾,把毛巾變成伴手禮、紀念品。毛巾業者賴建瑋:「也可以把它當成導覽圖,大陸客帶回去的時候,可以跟家人說我來過這裡,第一年賣3-5000條應該不是問題。」
業者表示,這4款毛巾已經在大陸和台灣註冊專利,銷售通路將在擺在故宮、101,並且和傳統毛巾區隔,改鎖定高價位客群,一條要賣1200元。民眾:「有經濟價值,因為上面有台灣圖案很好啊。」
民眾:「普通的毛巾而已,現在很多工廠都可以便宜地做出這種LOGO。」
高價毛巾搶攻陸客自由行商機,但民眾評價兩極化,該怎麼注重品質,又要讓消費者不會覺得被坑,成了冤大頭,業者恐怕還要花心思想一想。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