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水往上流」今封閉 陸客硬闖場面亂

〈獨家〉「水往上流」今封閉 陸客硬闖場面亂

台東的知名景點,水往上流,天然奇景,每天都能吸引好幾千名遊客造訪,不過因為園區老舊、棧道破損,不得不維修,今天開始封閉,準備進行3個多月的工程,只是似乎宣導不夠,不少遊覽車今天依舊往這兒走,結果明明已經拉起了封鎖線,陸客還是硬要跨越,警察拚命趕人也沒用,場面一度混亂。

 



明明拉起封鎖線,架了鐵架,但陸客哪管你這麼多。東管處駐衛員警:「施工啦,怕你們危險,趕快下去。」

警察拚命趕,沒用,用跨的、用鑽的,都來台東了,怎麼能不瞧瞧何謂「水往上流」。東管處駐衛員警:「不要再進來了,不要再進來了。」

陸客:「不讓進來了。」東管處駐衛員警「不要再跨越嘛。」

警察趕人趕到快抓狂,一個不注意,陸客還硬來這一招。東管處駐衛員警:「喂喂喂喂。」陸客「我拿一下這一個,別放了,別放了。」東管處駐衛員警:「好了,好了,趕快趕快。」

軟硬都不行,瞧瞧警察都站一旁了,老伯可淡定的。東管處駐衛員警:「你們導遊是誰啊。」

人怎麼都無法完全驅離,只好拜託工人們加快腳步,快快把鐵板架上,但遊客心不甘,情不願往後退,站到馬路上,依舊東張西望,這不危險嗎?

陸客:「我們來的時候,就說有這個景點,但是沒看到,很遺憾,有點遺憾啊,我們來一次不容易的嘛。」

原來著名景點水往上流,今天開始封閉,進行重建,預期工程得一路到6月底,但事前不知情,導遊拉車白跑一遭,陸客造訪東台灣,光是這景點,每天最多有170輛遊覽車造訪,吸引4000多名遊客,雖然園區設備老舊破損,不重整不行,但這一關3個月,就怕會不會也關掉台東部分觀光財。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