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林佰佳第一天 每一刻都興奮
 

林佰佳第一天 每一刻都興奮

小中大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登台北一○一、吃麻辣鍋,午後進飯店報到,放下行李短暫休息後,來自廈門的林佰佳立即和友人搭捷運到西門町逛街,傍晚再到北市大直精品汽車旅館參加旅行社舉辦的首發團轟趴。來台自由行的第一天,林佰佳一刻也沒閒著。
上午六點起床,七點到廈門碼頭,搭八點的船到金門碼頭,航行一個小時,接著搭九點半的台灣國內線班機,上午十點二十分抵達松山機場。
雖然班機比原訂時間晚了五分鐘降落,不過,中午前就抵達台灣,讓林佰佳等人可以多點時間遊覽台北市,「小三通的好處就是船班、航班多,選擇性多,時間彈性大。」林佰佳說,台北和廈門因個人自由行成為旅遊生活圈。負責接機的雄獅旅行社,安排林佰佳等人從松山機場搭計程車到市區旗艦店,選購台灣一日遊、二日遊行程,並致贈台灣旅遊導覽書。
林佰佳說,台灣很適合背包客或自由行,尤其是台北,有捷運可搭,打的(計程車)也很方便,語言也通,不知道就直接問人,台灣自由行,說走就走!
林佰佳服務於廈門建發集團房地產部門,這是第二次來台灣,去年底曾參團來台跨年,還參加一○一包場跨年舞會。
「室內轟趴看不到一○一煙火秀,當時很想下去和室外的人群擠喔!」林佰佳說,這次挑白天登上一○一,就是要從高空中好好看一下台北市景緻。
中午在旅行社的安排下吃麻辣鍋,不喜歡種口味的她,覺得台灣的麻辣鍋很有特色;飯後,林佰佳搭計程車返回位於新北市板橋的馥都飯店,放下行李後即奔西門町「潮」聖,因時間有限,只能購買幾樣飾品,花了幾百塊人民幣,直說:「很便宜、很便宜。」
晚間參加汽車旅館轟趴,但因媒體太多,林佰佳未能真正體驗台灣的精品汽車旅館,晚上她去夜市吃蚵仔煎、芋圓、喝珍珠奶茶,這幾天還想吃牛肉麵及雞排,「這次只有三天兩夜,時間有限,下次要去花蓮及墾丁玩!」林佰佳說。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