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客偷廟宇金牌 贓物藏海邊石縫

陸客偷廟宇金牌 贓物藏海邊石縫

金門縣在11月連續發生3起廟宇金牌失竊案,雖然警方在事發後不到兩天的時間,就逮捕到行竊的江姓中國背包客,但卻遲遲找不到贓物,經過多日周旋溝通,終於在昨天突破嫌犯心防,在海邊石縫中,找到這些神明的金牌!

桌上金光閃閃、滿滿的金牌,數量多達119面,警方在抓到中國籍竊嫌後,花了16天,才終於讓嫌犯供出,這些贓物竟然全都藏在金城海濱公園岸邊石頭縫裡。

這名來自中國的江姓背包客,在11月14日入境金門,先租借免費的觀光旅遊腳踏車,在白天尋找作案目標,晚上再下手行竊,3天內偷了李光前將軍廟、上林李將軍廟以及西方玄天上帝廟的金牌,雖然警方在他犯案後沒多久就將他逮捕,但他卻始終不肯透露贓物的藏匿地點,讓警方傷透腦筋。

嫌犯表示在中國經商失敗,原本打算到金門打工,卻發現金門很多無人看管的廟宇,裡頭神明都配掛為數不少的金牌,所以才起歹念下手行竊,如今打工不成,卻可能要因竊盜罪嫌吃牢飯。(民視新聞翁朝林金門報導)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