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翠玉白菜悠遊卡 搶陸客商機
 

翠玉白菜悠遊卡 搶陸客商機

小中大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7日電)隨陸客自由行開放,悠遊卡公司首度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以翠玉白菜經典外型為基礎,打造「翠玉白菜造型悠遊卡」,不但具收藏紀念價值,也為經典文物注入嶄新文創生命力。
悠遊卡公司今天表示,清代精緻的玉器雕刻—翠玉白菜,是故宮最具人氣的鎮館收藏之一。「翠玉白菜造型悠遊卡」經故宮授權認證,首批限量發行5000套,每套售價新台幣890元,並搭贈台灣造型鑰匙圈及真皮手機吊飾。28日起在故宮、誠品書店(信義店、敦南總店、台中園道書店、高雄夢時代書店)及台北捷運商品館現場販售;29日起在全台7-ELEVEN開放訂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翠玉白菜造型悠遊卡」採翠玉白菜的輪廓設計,大小僅約一般悠遊卡1/3,小巧精緻,儲值後即可使用,可當做手機或包包的吊飾隨身攜帶,且每套除有精美典藏盒,還附上1個台灣造型的鑰匙圈,很適合做為具備台灣特色的伴手禮。
此外,「玉白菜」諧音「遇百財」,白菜也有「百財」、「擺財」之意,「翠玉白菜造型悠遊卡」隨卡另搭贈「招財進寶手機吊飾」,也希望拿到這份特殊造型悠遊卡的民眾,能夠獲得更多好運。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是各國來台自由行旅客不可或缺的電子票證,不管是搭台北捷運、公車暢遊各景點,或是到便利商店小額消費,都可使用悠遊卡付費,避免不熟悉幣值的麻煩,「翠玉白菜造型悠遊卡」兼具實用性和故宮文物收藏價值,相信將成為來台旅客送禮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