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逼蜥蜴抽菸 台導遊取悅中國客?

逼蜥蜴抽菸 台導遊取悅中國客?

台灣一位許姓導遊,日前帶中國團遊客到台東都蘭水往上流旅遊時,一時興起竟抓起一隻蜥蜴,向陸客展示台灣蜥蜴會抽菸,整個誇張的行為被民眾拍下PO上網,看到的民眾都說這個導遊為了取悅中國客,竟虐待動物,真的是太過分了。

照片中,許姓導遊左手抓住蜥蜴的尾巴,並將將菸硬塞入蜥蜴的口中,週邊的中國客看得各各哈哈大笑,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讓民眾看不過去,拍下來PO到網路上,引發不小爭議。
記者實地走一趟水往上流,結果發現果然有中國客企圖抓 蜥蜴玩,但最後擔心被咬,還是讓蜥蜴逃脫,這位中國客竟然用腳踢向草叢洩恨,雖然蜥蜴屬於野生動物,夏天在山區鄉野間隨處可見,但像這位導遊為取悅遊客,而虐待動物的行為,台東縣 農業局表示已觸法,最重可罰6萬元。
儘管農業局說可以依法開罰,只不過如果犯規的是中國客,從接到報案到要開罰單,脫序的中國客恐怕早就出境,而現在這位為了取悅中國客,強迫蜥蜴抽菸的誇張導遊,也將被追究責任。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