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故宮門票變貴了! 漲幅超過5成

故宮門票變貴了! 漲幅超過5成

暑假到了,如果有想到故宮來趟歷史之旅,七月一開始要多花錢了,因為故宮票價六年都沒漲,這回普通票,從160元漲到250元,團體票也從一百,漲到兩百三。

故宮文物赴日展出,深受日本民眾歡迎,但要親自來到台灣故宮參觀,7月1號開始,要多花點錢,6年沒調漲的門票,所有票種都要一次調整,普通票從160元變成250元,團體票也從100元漲到230元,但故宮也順勢推出會動的門票,只要下載APP,門票上的圖像,就會動起來,超級有趣。

故宮門票價格HOLD了6年沒漲,這一次一次漲足,宣布將在7月1號,所有票價都要調漲,普通票從160元漲到250元,優待票80元漲快1倍,團體票也從100元變成230元,漲價消息一出,民眾反應也很兩極。

漲價後,故宮也很有誠意,看似在平凡不過的門票圖樣,只要掃描QRCODE下載APP,鏡頭對準門票,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明人入蹕圖竟然動了起來,還有河面上的煙火點綴,栩栩如生,白瓷嬰兒枕,胖胖嬰兒也在鏡頭前,又動又扭超級可愛,新推出兩款門票,透過AR擴增實境功能,讓原本看完就丟的門票,更有紀念收藏的價值,漲價似乎也沒這麼無理。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