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陸籍廉價航空「高雄-上海」開賣 10月27日首航

陸籍廉價航空「高雄-上海」開賣 10月27日首航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

陸籍廉價航空「春秋航空」即將於10月27日首航「高雄-上海(浦東)」,每週三班,目前已開放網路訂票,首波單程票價主打新台幣2200元未稅,來回含稅外加刷卡手續費,近新台幣8000元,並未出現一般廉價航空常見的首航「流血價」促銷,頗有試水溫的意味。

春秋航空「上海-高雄」航線預計10月27日首航,每週三、五、日往返兩地,班機中午12點20分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下午2點30分抵達高雄;回程下午3點30分從小港機場起飛,下午5點40分抵達上海。

與一般廉價航空相同,春秋航空的機票可於官網購買,但大陸國內線機票必須以人民幣支付,國際線訂票(如「高雄-上海」)時如果要以台灣發行的信用卡(接受VISA、MASTER)支付,必須選擇新台幣計價,並將被收取3%的刷卡手續費。

較特別的是,春秋飛「高雄-上海」為兩岸間首個廉價航班,針對台灣旅客的繁體版本網站廣告,使用了上海夜景做為底圖;而對大陸旅客製作的網站廣告,底圖卻是「台北」101大樓而非高雄地標,某種程度上也反映出陸客心目中的台灣印象。

▲春秋航空10月底即將開航高雄,但廣告底圖卻是「台北」地標101大樓,反映陸客心中的台灣印象。(圖/取自春秋航空臉書)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