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名廚台菜 華航經濟艙有口福

名廚台菜 華航經濟艙有口福

 

中國時報【黃如萍、陳志東╱台北報導】

豬腳花生飯、三杯雞腿飯等正統台菜,二月起將在華航飛機上飄香!國內四大名廚為華航班機設計八道全新台式套餐,二月起先在美國、日本及兩岸航線上菜,搭經濟艙旅客即可享用!

八道新菜都是運用當地食材做出的台灣傳統美味,包括三杯雞腿飯、花生豬腳飯、西魯肉麵、紅燒肝連飯、金瓜米粉、秋魚地瓜飯,還有豬肝連芋頭糕與沙茶香菇里肌飯。

華航行銷副總經理楊辰表示,第二季起,將再新增八道菜餚,歐洲、東南亞等其他航線的經濟艙旅客,也可嘗到名廚台菜。「這是華航第一次大規模為經濟艙旅客邀請名廚設計菜單。」

此次邀請的名廚有「國際級台灣廚神」美譽的施建發,端出三杯雞腿飯及軟Q可口的豬腳花生飯;「台灣辦桌王總舖師」之稱的陳兆麟,首度將宜蘭小吃推上高空,設計西魯肉麵、紅燒肝連飯,口味香濃不膩。

「總統金牌御廚」水蛙師張和錦,將海底雞入菜,製作天下第一味金瓜米粉及秋魚地瓜飯;善用食材知名的「環保主廚」郭宏徹,提供台灣著名小吃豬肝連芋頭糕及沙茶香菇里肌飯。

推動名廚上機的華膳空廚董事長賴瑟珍表示,這次特別針對經濟艙旅客設計餐食,而此次四大名廚特別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入菜,讓台灣美食與國際接軌。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