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台旅會推案 獎勵陸客自由行

台旅會推案 獎勵陸客自由行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日電)台旅會今天推出陸客自由行獎勵方案,將選出30組共60名陸客來台自由行,每天須在微網誌發布在台遊記,但每組可獲贈來回機票及人民幣5600元零用金,遊記評選優勝者另有獎金。

這項名為「悠遊台灣個人遊(自由行),百萬獎金大放送」的獎勵方案,上午由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在北京正式宣布。
依照方案,獲選陸客撰寫的遊記,將由台旅會聘請旅遊專家評審,最高獎金為金牌獎1組,可獲得獎金人民幣10萬元(新台幣48萬元);銀牌獎2組,每組獎金3萬元;銅牌獎2組,每組獎金2萬元。另設有網路得票最高的「最高網路人氣獎」1組,每組獎金3萬元。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有興趣參與這項方案的大陸民眾,可2人1組將以往自行製作或發表的遊記作品上傳台旅會,並須提出來台旅遊計畫,經審核後選出30組正式參與這項活動,並在5月底前完成來台自由行行程。
楊瑞宗指出,獲選來台的陸客,在台期間每天至少須在微網誌發布5張旅遊照片,且須整理成1則搭配200字紀錄的影音或照片集錦。而旅遊結束後1週內,還須繳交1500字以上的旅遊心得、至少30張照片,以及2分鐘以上的影片。
台旅會上午在北京舉行這項獎勵方案的記者會,並搭配沙畫及原住民舞蹈表演;而先前多次來台自由行並出書的北京女孩趙星,今天也應邀為這項活動代言,同時分享她歷次來台的相片及心得。1010302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