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觀光局將升格「觀光署」 觀光產業資源更多

觀光局將升格「觀光署」 觀光產業資源更多

觀光界的年度大事「觀光節慶祝大會」今天(22號)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總統馬英九親臨參加,感謝觀光產業對台灣整體經濟的貢獻,也期勉觀光界共同「追求優質」來為「觀光加值」。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如果今年觀光局順利升格為「觀光署」,預算、人力都會增加,也將給予業者最大支援,創造更大的觀光產值。(閻大富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在觀光節大會中強調,台灣過去幾年的觀光成績亮眼,除了從業人員的努力,更重要的是馬總統以「合中、友日、親美」的外交政策,使兩岸和平發展,不僅是陸客,更有許多國際友好人士也來台旅遊。

葉匡時勉勵觀光局,除了陸客和日本旅客,東南亞、印度和許多回教國家,將是爭取觀光客的重點地區。而讓國際遊輪來台停靠,這部分還有努力的空間。另外,獎勵旅遊和會展型式的觀光,可以在短時間內創造驚人產值,這也是值得爭取的市場。

葉匡時指出,未來「觀光局」升格為「觀光署」後,預算人力都會增加,將給予業者最大支援,提升更優質環境,為台灣觀光加值。

(圖:左一為賴瑟珍 右一為江松樺 觀光局提供)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