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3大團遊台夯4400人報到

3大團遊台夯4400人報到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本周台灣很熱鬧!今日起連續三天將共有近兩千七百名大陸獎勵旅遊團來台觀光;明(九)日贊丹號將搭載一千五百名旅客從日本來台;十二日日本前首相森喜郎,也將率領近兩百名日客來台種櫻花;一個禮拜以內,台灣將湧進近四千四百名大團旅客。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這將再帶起一波來台獎勵旅遊風潮。
觀光局統計,因「無限極」獎勵旅遊團刺激,本周陸客來台平均每日將超過八千人次,創下歷史新高,為陸客團每日來台四千人次上限的兩倍;也比上周每日平均四千六百人次,成長七四%。
無限極是香港李錦記集團在大陸的子公司,主要經營健康產品,該公司首度將獎勵旅遊地點選在台灣,今日起至十日分三梯次搭機來台,六天五夜遊,行程主要以北部及中部為主,兩千六百七十七名員工,分從大陸客各地搭直航班機來台,連東北、內蒙、新疆、甘肅等內地都有會員來台,預計可為台灣帶來兩億台幣的觀光效益。
無限極獎勵旅遊團是今年來台最大規模的陸客團,他們將在台北市陽明山中山樓舉行惜別晚宴。
除了大陸團,本周日本也將有兩個大團來台。明日荷蘭籍的贊丹號,亦將首次停靠台灣,搭載一千五百名旅客從鹿兒島來台,計畫將停靠花蓮、高雄及基隆等三大港口。
日本前首相森喜郎及日台文化運動促進會等一行近一百八十人,為感謝台灣在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後的協助,特別募客來台五日遊,十二日起將陸續搭機抵台,十三日外交部還將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行歡迎晚宴。因日本國花為櫻花,有「嘉南大圳之父」之稱的日籍八田與一,在台時就在宿舍旁種滿櫻花,這些南洋櫻從民國十九年栽種至今,已有八十二歲了,這次森喜郎等一行人,特別選定十四日到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種櫻花,預計種植五百株日本櫻花及山櫻花。
去年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完工,森喜郎也特別來台參加開幕典禮。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