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7中國組團社 下月訪台
 
7中國組團社 下月訪台
2011-11-17 工商時報 【記者劉馥瑜、陳懷瑜/綜合報導】
     為陸客赴台旅遊加溫,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將於12月6~15日,率領北京中旅、北京國旅、上海錦江、江蘇中旅、福建康輝、浙江省中旅等7家大陸組團社高層,赴台灣進行為期一周的深度旅遊踩線之旅。
     台旅會表示,此行將主打台灣特色景點,摒除一般大陸民眾熟知的阿里山、日月潭等,加入如萬華剝皮寮、眷村、生態有機農場等旅遊內容,目的是讓陸客赴台遊進一步走向深度化與主題化。
     台旅會並指出,本次踩線團組成均為大陸組團社負責對台旅遊主管決策人員或第一線實務操作人員,團員裡還包括副總裁、總經理等高階主管,對兩岸旅遊合作走向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而為了強化陸客赴台自由行力度,據了解,台旅會正在規劃明年3、4月期間,舉辦「達人赴台自由行」活動。據了解,台旅會將徵選30組旅遊達人,提供部份金額補助讓他們赴台自由行,並請他們返回大陸後,在博客或微博撰寫旅遊文章,推薦台灣的景點,提高宣傳效益。
     此外,觀光局昨日公布來台旅客統計指出,今年前10月的旅客創歷年同期新高為481.9萬人次,年增率6.92%,其中陸客為138.9萬人次,年增率3.42%,日客則高達103.5萬人次,年增率18.58%,更為同期新高紀錄。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