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安利中國萬名營銷菁英再次訪臺 深入體驗臺灣之美 結合飯店、交通、餐飲、百貨業者 共同打造旅客感動體驗

安利中國萬名營銷菁英再次訪臺 深入體驗臺灣之美 結合飯店、交通、餐飲、百貨業者 共同打造旅客感動體驗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四年前締造陸客來臺最大規模旅遊人數的安利中國,即將在今(102)年3月再度安排1萬2千位營銷菁英訪臺。有別於前次以大型郵輪海運方式來臺,此次採取更舒適便利的空中直航方式,凸顯臺灣在亞洲各獎勵旅遊地中的交通優勢。此行並強調高規格的旅遊接待,住宿臺北市八家頂級五星级飯店,以「團體行的規模,自由行的享受」為號召,帶領安利菁英深入體驗臺灣生活及觀光旅遊環境,預估將為臺灣創造新臺幣11億元以上的旅遊商機。

交通部次長陳建宇指出,近年來兩岸航班航點逐漸增加,今年3月起臺灣飛航大陸的航點將達到54個,每週定期航班將增加至616班,兩岸航空交通已經有足夠的運量與便利性,讓分散於中國大陸各省市的菁英能夠分別搭乘直航班機到臺灣會合,進行大型獎勵旅遊活動,這是臺灣在發展會議與獎勵旅遊上很大的優勢。

安利大中華區副總裁及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補充道,所有旅客將於3月12日起,分五梯次搭機來臺,共使用了12家航空公司多達208個航班,由北京、上海、南京、廣州等19個大陸城市出發,直達桃園及松山機場。此外,本次活動也將創下臺灣接待頂級旅遊市場的一個新紀錄,所有團員將入住臺北市中心的君悅、寒舍艾美、君品、晶華、喜來登、西華、六福皇宮及W Hotel等頂級五星级飯店,要讓所有參與成員享受到臺灣高規格的旅遊品質。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表示,這短短4年間,大陸市場來臺旅客已由當時2009年的97萬2,123人次成長至2012年全年258萬6,428人次,成長約2.6倍。在觀光人次量增的同時,政府更注重的是旅遊品質的提升,例如安利公司這次除了安排住宿頂級飯店外,特別規劃品嚐最精緻最道地的臺灣美食,晚宴也安排臺灣著名的文化與音樂演出,證明臺灣已具備接待頂級旅客的能力,也希望藉由這群服務業菁英的推薦,吸引更多大陸旅客選擇優質的臺灣旅遊產品。

承辦此次安利萬人旅遊團的永業旅行社總經理蕭業庭表示,因為部分安利菁英是重遊臺灣,為了做到讓客人擁有「團體行的規模,自由行的享受」,特別規劃出10條「十全十美」的自選路線,走訪臺北市、新北市、高雄市、桃園縣、南投縣、嘉義縣及花蓮縣等7縣市地區,將為各地帶來可觀的觀光消費。

這次安利團的另外一項突破是,改變了以遊覽車代步的方式,遊客可以搭乘高鐵、捷運、公車,甚至是計程車四處遊歷,無論是永和豆漿、清粥小菜街、誠品書局、街頭巷尾的滷肉飯或臭豆腐攤,都是體驗臺灣便利生活的賣點,甚至能繳稅及各種帳單的臺灣便利商店,也是考察貼心服務的重要據點,劉明雄表示:「臺灣雖小,卻擁有與大陸截然不同的風土民情,尤其是友善的人民及貼心的服務態度,只要有機會接觸,就一定能感受到臺灣美好的一面,臺灣是絕對值得再度造訪的地方!」

主辦單位預估此行,安利公司將為每位客人在臺灣支付約新臺幣7萬5千元的接待費用,共計近9億元的經費籌辦這次活動,加上營銷人員在臺消費金額預估為1億元以上,以及支付給臺灣各航空公司機票費用約7,200萬元,將為臺灣創造約11億元以上的觀光商機,也把遊客的消費真正回饋到各行各業。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