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觀光局宣示維護陸客旅遊品質

 

觀光局宣示維護陸客旅遊品質

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屆滿三年之際,觀光局今天(23號)大動作與旅行公會全聯會及品保協會聯合召開記者會,提出加重違規業者處分、維持每人每天六十美元團費的要求、加強查緝及鼓勵檢舉等措施,宣示維護陸客旅遊品質的決心。(閻大富報導)
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表示,五到七月陸客來台人數確實比去年同期下滑,但八月人數已明顯回溫,而針對不肖業者違反品質相關規定,觀光局自98年到今年上半年已處分83家旅行社,其中廢照一家,停業廿一家,受罰業者也都公佈在台旅會網站。謝謂君指出,為了遏止業者以不當方式接團,將與國稅局及檢調單位等機關聯手,加強查緝不法行為。
觀光局表示,旅行社自律公約九月正式上路,而十月底前將完成陸客來台旅遊須知宣導光碟,在遊覽車上播放,也鼓勵旅客檢舉不當行為,希望為兩岸整體觀光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更新日期:2011/8/23 12:50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