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秋遊日月潭 璀璨花火樂悠揚 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10月登場
秋遊日月潭 璀璨花火樂悠揚 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10月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將自今年10月10日開始至11月10日,於國慶日及連續5週的週末,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及知名運動休閒品牌The North Face共同舉辦5場大型花火音樂會及4場小型音樂會,11月10日則有「2012臺灣自行車節登山王挑戰活動」賽事之頒獎典禮,活動將配合施放煙火,讓各路單車好手與遊客共同分享登山王的榮耀。為期1個月的花火音樂饗宴,讓秋天的日月潭在交響樂聲中及湖畔花火輝映下,增添柔和的藝文氣息與氛圍,要參加的國內外遊客可得提早安排假期!

每年10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嘉年華,為秋遊日月潭的重要亮點活動!今年日管處特別與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合作,於10月10日當天舉辦國慶特別活動「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上午舉辦由各方全馬好手參加的聖山挑戰賽,下午讓參與遊客至水社大山運動健走,晚上欣賞由知名藝人戴愛玲、韋禮安、陳芳語及旺福樂團所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唱會,並搭配煙火施放,從早到晚盡賞日月潭不同的迷人風情。嘉年華期間潭區周邊也有搭配不同的活動(10/12:101年南投縣集體結婚、10/13:日月潭紅茶文化季-日月紅茶會、11/4:愛染工藝─2012台灣工藝節「工藝茶韻」茶會等),讓嘉年華期間有更多元的活動,營造歡樂幸福的旅遊氛圍。

除了國慶特別活動外,「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13日在伊達邵碼頭正式展開,首場演出將由客席指揮道格拉斯•柏史特(Douglas Bostock)引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以【蒼穹的祈禱】為主題帶來一連串的英日美精選管樂作品,帶聽眾用音樂旅行世界,其中松下功作曲的《蒼穹的祈禱》寫於日本311地震後,本次為臺灣首演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動,不容錯過!另外,10月20日的「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悲慘世界─逆境重生」於水社中興停車場,由指揮江靖波帶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出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悲慘世界】中《One Day More》、《On My Own》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德弗札克、柴可夫斯基、史特拉文斯基的經典交響曲,引領遊客在湖光山色及炫麗煙火中享受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與雋永的古典音樂饗宴。10月26日則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及NTSO節慶合唱團,搭配NTSO 2012/2013新樂季【愛與死】之系列主題,在日月湖畔帶來【受主恩寵的少女】氣勢磅礡的演出,而11月3日在向山遊客中心之「湖畔巡禮雙鋼琴音樂會─秋水共長天一色」,地景建築在鋼琴重奏中搭配燈光投影,將讓參與音樂會的觀眾擁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日管處呼籲今年想要參加日月潭音樂嘉年華的遊客提早規劃遊程,白天可以在日月潭區騎乘腳踏車,體驗日月潭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也可以到桃米生態區,學習環境生態的多樣;到紅茶廠參加茶藝文化活動,啜飲最富盛名的日月潭紅玉紅茶;到集集與車埕,探訪鐵道文化、木業歷史與木工手作體驗,享受美景與當地小吃,晚間再到湖畔欣賞優美音樂會。遊程交通規劃則可利用日月潭已整合完成的交通套票,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到達日月潭,「日月潭好行套票」共推出7種組合,包括纜車及船票,可一路從日月潭玩到車埕、水里與集集,還可串聯阿里山及溪頭等知名景點,讓遊客一票在手,多元體驗。

嘉年華音樂會每場演出皆免費入場,另外,「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水社大山的健走活動預計於8月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請早。詳細活動、演出訊息及各項旅遊套票資訊,請至日管處網站(http://www.sunmoonlake.gov.tw/)查詢。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