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台灣好行-溪頭線免費旅遊套票天天抽

台灣好行-溪頭線免費旅遊套票天天抽

台灣好行溪頭線通車今年將屆滿五周年,為了回饋遊客對溪頭線的支持,將從八月初連續五天,只要民眾曾至南投旅遊的照片,上傳分享,將以天天抽的方式送出千元套票。並於8月21、22這兩天的溪頭線,將推出妖怪過夜超值專案,不僅可以入住妖怪村,還能暢遊溪頭線沿線景點!

台灣好行溪頭線。台灣好行溪頭線從台中出發,沿線行經台中火車站、高鐵站等交通場站,可直達溪頭;另外也可於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轉乘太極美地接駁車至竹山天梯、竹山文化園區等周邊景點。

溪頭是許多人在台灣必遊的景點之一,而台灣好行溪頭線,今年亦將屆滿五週年,為此,台灣好行溪頭線將以「照」喚募集,曾經旅行南投的民眾,不論是家庭合照、畢業旅行的團體照、或是熱戀約會照,都可以上傳分享。在八月開始連續五天,天天抽出十組、每組送出兩套價值近千元的溪頭線套票,內含溪頭線來回車票以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門票等。

另外,亦在8月21、22兩日,將推出妖怪過夜超值專案,兩天一夜住宿妖怪村加上暢遊溪頭線沿線景點,費用千元即可體驗。報名辦法民眾將自己裝扮成最嚇人的鬼怪拍照,連同報名表寄到活動信箱,報名徵選至8/7,主辦單位將評選出最有創意的成員,獲得搭乘資格,可參加妖怪村祭典「妖怪假面嘉年華」、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避暑、竹山觀光工廠DIY體驗等。

活動訊息請上台灣好行溪頭線官網查詢!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