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住宿資訊全都露:「臺灣旅宿網」開站了!
住宿資訊全都露:「臺灣旅宿網」開站了!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交通部觀光局為便利旅客查詢各級合法住宿資訊,同時推薦「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2大住宿品牌特別整合推出「臺灣旅宿網」,並將推廣成為國內外旅客查詢臺灣住宿資訊的入口網站。

由「taiwanstay.net.tw」進入網站,民眾可以快速查詢自己所選的旅館、民宿是否為合法(非法旅宿不列入本網站),更提供獲頒「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業者詳細的圖文資料推薦民眾參考。

觀光局希望透過「旅館品質提升計畫」、「星級旅館評鑑」、「好客民宿遴選」、「星好旅宿1+1活動」等一連串的行動,不僅鼓勵合法業者進一步提升品質,重視品牌效應,更藉由「使用者方便」的設計模式,讓旅客更樂於上線使用,民眾除了可以直接查詢已知旅館外,也可以依照縣市、鄉鎮、交通要件、旅宿分類等條件來搜尋目標旅遊區適當的住宿點。想要體驗充滿特色的好客民宿?可依照建築、景觀、生態、人文、原住民等不同特色來選擇。想要進一步選擇星級旅館?可依照軟、硬體設施來選擇,不論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只要有星就是推薦的好旅館。

另常見的十大陷阱,觀光局也藉由旅宿網的上線提醒民眾留意,包括:傳單障眼法、網路障眼法、照片障眼法、影片障眼法、折扣障眼法、促銷障眼法、景點障眼法、名人障眼法、餐點障眼法、包套障眼法等。

今年首先推出中文版的「臺灣旅宿網」,明年將陸續推出英文版與日文版,讓外籍旅客也可以快速選擇合宜的住宿地點。「臺灣旅宿網」網址:http://taiwanstay.net.tw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