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 12/18盛大開幕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 12/18盛大開幕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將在本周日上午10點於埔里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盛大開幕,因聖誕節將近,開幕日主辦單位將邀請100組家庭與縣長李朝卿,一同將聖誕紅排列成巨型聖誕樹,參加民眾可獲得活動紀念品乙份及抽汽車等大獎的摸彩券乙張。開幕日持活動DM或手冊,還可免費參觀鄰近主場地的中台山博物館。
今年展區佔地達15公頃,是歷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開幕前2週將以8大主題花區為觀賞焦點,此區是由南投知名花卉藝術家與參與台北花博佈展的花藝設計師設計,包含百年好合區、玫瑰傳情區等。另外,為配合建國百年,101年元月初的展出重點為百年意象花海區,該區規劃在約6公頃的黃波斯菊花海中,種植組成「100」字樣的2公頃紅色波斯菊花。
活動期間主場地安排有假日主題表演,開幕日有純愛教主郭靜等人氣歌手接力演唱,以及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哥哥姐姐帶動唱,最後一場由宅男女神安心亞壓軸。埔里鎮、名間鄉、信義鄉、草屯鎮、魚池鄉、仁愛鄉也有相關活動及特色花卉展區。
活動期間除在臉書”樂旅南投”有不定期的禮物放送外,現場掃描「QR code二維條碼」,可集點送紀念品。另外,下載「花現南投」APP軟體,可即時掌握主場地與各鄉鎮的展演活動。為了讓更多民眾參與這難得的花卉盛事,並在寒冬中享受到南投的溫暖好湯,民眾可參加以南投三大溫泉區,搭配周邊人氣景點及花卉嘉年華主展場的「幸福999─花卉溫泉體驗團」,只要繳交999元的費用,就可享受市價超過2,000元的行程,南投縣政府竭誠邀請全國民眾來南投賞花、泡湯。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