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星好旅宿1+1 發掘讓你感動的3微F4旅宿大明星

星好旅宿1+1 發掘讓你感動的3微F4旅宿大明星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倡旅宿業優質貼心服務,推出「星好旅宿1+1」的服務車拼賽,活動於10月23日正式開跑,首波主打「微服務 心感動-旅宿明星大募集」活動,召集全臺灣旅宿業的精英參賽,找尋素人的「旅宿大明星」,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大明星。

「星好旅宿1+1」是從1+1>2的概念延伸,從星級旅館+好客民宿兩大品牌、到熱情的服務員與旅客間的互動,更代表眾多台灣旅宿業的菁英,從基層單位到管理部門,從下而上堆疊優良的貼心服務。第一波「微服務 心感動-旅宿明星大募集」,主要是邀請具備優質服務水準的全國旅宿業一起參加網路競賽,透過旅宿業者推薦或毛遂自薦參賽,把旅宿的微服務心感動放送到全世界。

交通部觀光局實地走訪全台灣旅宿時,發現許多深具特色以及最有溫度熱情的旅宿業者,有幫兒子徵婚-找尋二代女主人的福緣山莊、台東長濱鄉的陽光佈居裡跟著主人吟唱聲樂的哈士奇、花蓮山月邨最具明星臉的太魯閣族少年、海咖老公因為老婆熱愛服務而打造的合盛66、擁有五星級生態環境的蜻蜓石民宿等,觀光局表示,這次活動中將選出30組優秀的旅宿服務精英,不論公關、房務、廚房、大廳,任何階層的服務人員、民宿主人,帥哥、美女、寵物乃至明星臉,都是我們這一波要尋找的對象。

為了帶動本次網路活動熱潮,特地邀請當紅網路素人,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超人氣小萌妹-喬喬、模仿新人王-卡古,以及觀光局神秘客演出「星好旅宿1+1」宣傳預告片-味分天下,以超KUSO、最時尚的拍攝手法,內容豐富精彩,請鎖定「星好旅宿1+1」活動官網。

「星好旅宿1+1」第一階段從101年10月23日開始至102年1月9日截止,參賽者依照3微F4七大指標-微服務、微甘甜、微感動、最熱情(Feeling)、最特色(Face)、最趣味(Fun)、最時尚(Fashion),將自身服務旅客的貼心故事、奧客事件危機處理的心酸微苦、收到旅客感謝小禮的落淚情結,以3分鐘影片、5張照片及700文字上傳參賽。

第二階段犀利人氣網路票選預定從101年12月5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票選出百大明星榜,再由專業評審團決選出30名旅宿大明星,得獎的參賽者將由觀光局頒贈明星獎盃、還可獲得免費體驗超優質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的殊榮;而入圍百大明星榜的業者可獲得獎牌,更優先享有旅宿網海內外露出曝光的機會,交通部觀光局更將製作「星好故事輯」,讓入選的旅宿大明星及所屬業者都強力曝光提高能見度。

同時,為了鼓勵民眾上網投票,網站量身設計了星好小學堂、星好報馬仔、犀利人氣票選及主題賞三大活動,幫參賽業者在網路上按讚加油集氣,還有機會抽中上萬元的星好旅宿住宿券、潮流時尚3C商品、知名旅行組、以及施華洛世奇精品筆及時尚名牌包等,總價值新台幣20萬元百樣好禮大方送。

「星好旅宿1+1」活動將在102年3月公布成果。詳細內容請上活動官網或電洽「星好旅宿」活動小組查詢。

活動官網:http://happystay.taiwan.net.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tay100
星好熱線:  分機11、12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