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圓仔上班首日 一路睡到收工

圓仔上班首日 一路睡到收工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6日電)大貓熊寶寶「圓仔」今天正式上班,上午爬一爬累了,小睡幾小時,下午稍微活動一下,繼續睡到下班,打卡收工。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圓仔」亮相前曾預告,「圓仔」每天活動力最旺盛的時間約莫是在上午9時至11時,以及下午4時至5時,許多遊客衝著這個時段,早起來搶頭香。

動物園上午9時開園,10分鐘後,大貓熊館開館。遊客一進門,迎接他們的果然是在棲架上爬來爬去、活力十足的「圓仔」。到了9時30分,「圓圓」甚至演出難得的哺育秀。

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說,「圓圓」現在一天僅哺育1、2次,所以這算是比較珍貴的畫面。

「圓仔」初登場賣萌約40分鐘就電力耗盡,倒地變成趴趴熊,讓遲來的遊客只能看牠的白屁屁。接下來幾小時,「圓仔」時睡時醒,但每次醒來都不斷放電賣萌,一下子咬腳、一下子揉眼睛,每次一有動作都讓遊客一陣喧嘩,頻按快門。

趙明杰說,「圓仔」今天的活動正常,一如預期,希望遊客看到「圓仔」在睡覺也不要太失望,這是正常動作的呈現,可以欣賞一下牠休息的模樣。

根據動物園數據,從上午9時開園至下午4時閉園為止,共計有9563人入園,趙明杰說,因為民眾要上班,加上學生還在準備期末考,所以人潮比較少一些,但是相較冬天的陰雨寒冷天氣只有1000、2000人入園,好天氣4000、5000人,已經算是表現不錯。

動物園預估,寒假開始後就會湧進大批人潮,呼籲家長趁著放假之前,帶學齡前小朋友先來參觀。1030106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