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五星級飯店 紛以臉書做為行銷「讚」場

五星級飯店 紛以臉書做為行銷「讚」場

智慧型手機的誕生,著實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在FB臉書上關注著朋友的新動向,成為彼此交流的新形式,因此,行銷活動也漸漸依賴臉書來設計活動,如台北晶華與太魯閣晶英就以「臉書」來設計,邀民眾一同來參與!

台北晶華酒店為歡慶25週年,即日起,晶華酒店將以慶祝「結婚週年」為主題,邀請過去25年來、所有在晶華酒店宴客完婚的夫妻前來共襄盛舉,參加官方臉書頁面(搜尋Regent Taipei晶華酒店)舉辦的「放『閃』慶週年」徵圖活動,只要在3月31日前、上傳當時在晶華酒店所舉辦喜宴的照片,照片中要有新郎、新娘與場景,並寫上姓名、婚宴日期與舉辦的廳別,酒店將隨機抽出一對幸運夫妻,致贈包含住房、餐飲、SPA、精品等價值25萬元的超級好禮!

太魯閣晶英酒店則推出「臉書人氣王挑戰」,首推「讚」貨幣概念,即日起到1月31日止,只要您擁有一千名以上好友的高人氣,並熱愛分享生活、喜歡旅遊,即有資格來挑戰,酒店將挑選出10位熱愛圖文分享的旅遊素人,前來體驗三天二夜的太魯閣假期,入選的挑戰者需於度假期間針對餐飲、服務、設施、館內娛樂、峽谷遊程等五個項目,挑出四個主題發佈圖文,累積募集一千個「讚」,即可免費換取峽谷客房、早餐、輕食午餐、晚餐、太魯閣半日遊及機場或火車站接駁服務等食宿招待!每房可入住二位大人、二位12歲以下孩童。

太魯閣晶英表示,累積一千個「讚」可換取價值將近二萬元的包套專案,一個「讚」等同於新台幣20元;若未達一千個「讚」,則以每個「讚」乘以20元作為此趟旅程的籌碼,可直接折抵住宿費用。入選者將安排三月到太魯閣春季旅遊,即日起至太魯閣晶英酒店官網或官方臉書下載活動申請表,就有機會前來體驗三天二夜免費度假。

相關訊息請至飯店官網查詢!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