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中秋佳節去哪玩,下載全新改版行動東海岸APP帶你逛遊東海岸還能抽大獎!!

中秋佳節去哪玩,下載全新改版行動東海岸APP帶你逛遊東海岸還能抽大獎!!

2013/09/17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

中秋節四天連假將至,不知該往哪兒去嗎?下載全新改版的「行動東海岸APP」讓它帶你來東海岸趴趴走吧!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近一年,參酌眾多使用者意見,簡化操作方式,推出全新型態的行動化服務,採用最新多媒體互動技術,要將東海岸純粹之美呈現出來,要給使用者煥然一新的感受,吸引並感動更多的人,現在下載除可獲得東海岸旅遊達人積點,更有機會抽得大獎。

新版APP 八大功能提供行動化服務

本次改版除了提供「最新消息」與「旅遊景點」等資訊外,最重要的就是推出「最新活動通知」-讓你資訊不漏接、「適地性服務」-可讓您快速搜尋食宿玩樂資訊、「我的最愛」-紀錄喜愛的景點與特色店家、「我的行程」-可以快速自訂旅遊行程、「檢索搜尋」-讓旅遊資訊一把抓以及新穎的「大頭貼」還能將拍完的照片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上!八大功能讓你輕鬆逛、放心玩。

活動期間下載APP 大獎等你拿 更有機會成為東海岸旅遊達人

目前「行動東海岸」APP已經在iOS版APP Store以及Android版Google Play 商店正式上架,只要搜尋行動東海岸即可下載。東管處也為鼓勵民眾踴躍使用,特別推出好康贈獎活動,自102年9月18日起至至10月31日止,只要利用活動網站或手機完成下載「行動東海岸APP」並依提示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抽中iPad mini、數位相機、行動電源等多樣大獎!還能同時完成「第三屆東海岸旅遊達人」活動積點點數喔!心動的你趕緊下載,就能恣意暢遊東海岸囉!

活動官網http://www.eastcoast-nsa.gov.tw/2013app將於9月18日正式上線,敬請期待。
Facebook搜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Android]下載網址 http://ppt.cc/xEjP
[IOS] 下載網址:http://ppt.cc/yIv5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