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國5客運戰開打 國光28日起增闢北宜線

國5客運戰開打 國光28日起增闢北宜線

.為了紓解國道五號每到假日就會壅塞的問題,交通部持續推動大眾運輸,在現行的葛瑪蘭及首都客運外,另再增加國光客運加入行駛台北宜蘭間,本月二十八日(五)起正式上路。國光客運表示,二十八日至三十日三天提供免費搭乘,並且贈送乘客福袋好禮,預估將有一萬六人次能享有這項免費服務。(黃麗鳳報導)

 

國光客運國5新路線,由台北圓山捷運站發車,經由南港捷運站直達頭城、宜蘭、羅東、蘇澳,預計平日每天提供一百八十二班次、假日每天兩百八十四班次。

慶祝新路線開通,國光客運大請客,二十八日至三十日、通車的頭三天,也就是這個星期五到星期日,連三天推出免費搭乘及贈禮活動。二十八日送免費海鮮餐券、二十九日送福袋、三十日送蘭陽博物館門票,預估將有一萬六千人次能享有免費服務。

國光客運加入國5路線營運後,從圓山、南港直達頭城,車程只要45分鐘,這也是國道五號開通以來,第一次有國道客運從台北直達頭城,方便民眾前往頭城海岸的蘭陽博物館及外澳海灘旅遊。

國光客運表示,56部新車上配備個人隨選視聽設備,乘客可在車上看電影、看電視。班次及票價方面,尖峰時刻每10到20分鐘一班,圓山到頭城頂埔只要75元,到蘇澳180元,到羅東130元,到宜蘭120元。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